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又活过来了~

好久好久都没po文了。。。

今天心血来潮,爬山去。也心血来潮的,po文了。。。

一个人的爬山路途,闷是闷了些,倒添了一些些刺激。

在此想记录下我的登山纪录,*厚脸皮的。。。

想不起从何时爱上爬山这玩意儿,
。。。依稀记得大概是从我大哥那时代开始的吧。 (大哥大我整十岁,所以不同时代啊。。。哈)

。。。之后陪我走过这一路风风雨雨,坎坷的爬山路途就是野人啦。。。
“野人”是我高中一位死党,名悦人,多么动听但太柔弱了,
我就给他取了“野人”这霸气的名号了!

噢,离题了,
说回爬山吧,我最爱征服的就是青年公园了,
路线大多是从青年公园咖啡厅>月门3号>月门5号>84号(不懂还是月门嘛),再来就升旗山了(也只有那么两三次到达那),回程就大多是84号>月门5号>月门3号,上升旗山就是升旗山>植物园

那说说今天的纪录吧,
青年公园咖啡厅>月门3号 = 20分钟
月门3号>月门5号               =12分钟
月门5号>84号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41分钟
 84号>植物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20分钟

自觉还不错,毕竟整半个月没爬山了~

噢,在月门5号>84号,遇见了两个uncle,他们可是我的动力来源!
uncle A 说了:"a bit more, push, push, push to maximum, go !"
uncle B 说:"take your time."

两者之间的话也许有些矛盾的,但对我来说却是灰烬石加工后的动力源啊!
(火炬之光的。。。)

孤独而危机重重的道路上,我领悟了,
活着不是靠技术,经验体力什么狗屁的,而是意志力,强大的小宇宙能释放人平时所不拥有的力量啊! (夸张了,呵呵)(PS:小宇宙来自星失)

我,又活过来了~

还有的。。。
小弟领悟的。。。
Although you are slow then the others, but don't give up, you will reach your destiny. 

再一次的说,又活过来了。。。: 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